|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美伊琳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反渗透纯水机, 商用直饮水机, 冷等离子果蔬消毒机, 冷等离子口腔护理器, 六角水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伊琳铝箔包装富氢水
美伊琳铝箔包装富氢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3美伊琳铝箔包装富氢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3 17:38
  询价
详细信息

“美伊琳铝箔包装富氢水”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种类: 含氢包装饮用水
型号: 水素水I代 规格: 360ml*15
商标: 美伊琳 包装: 彩色礼盒

“美伊琳铝箔包装富氢水”详细介绍

富氢水是含有氢的小分子团水,极易被人体吸收。能30秒进入血液,一分钟到达脑组织和细胞,30分钟被人体完全吸收。

由来
在法国的卢尔德,德国的诺尔登瑙及墨西哥的拉法第,有一种奇迹之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至今约有超过200万人来到诺尔登瑙。每年冬季有成千上万的候鸟人飞往广西巴马,那里的泉水被他们称之为圣水奇迹之水何以吸引世界各地的患者慕名而来?经各国科学家的不断研究,原来,无论是卢尔德的泉水,诺尔登瑙的天然水,还是巴马的湖水,他们水中氢的含量极高,甚至含氢量达到0.35*10-6ppm,而普通水几乎为零。活性氢正是可以去除体内自由基的最佳抗氧化剂,也就是这些水的神奇所在。至此,长达150年的奇迹之水谜团终于被解开。

产品效果
具有强烈的选择性抗氧化能力,远强于绿茶、西红柿、维生素C等常见抗氧化物质。

产品特点1、美伊琳富氢水在体内氢化酶的作用下产生活性氢,活性氢和恶性活性氧自由基结合形成水,直接排出体外。2采用韩国进口铝箔袋专用包装,有效避免氢气挥发。3、富氢水是一款高科技水,源于日本早在六十年代就已经开发上市,在韩国刚开始有,我们是中国第一袋富氢水,改变中国饮用水业态包装用铝箔袋的包装,第一家用铝箔袋包装的,是在纯水的基础上用科学的方法融入氢,我们的产品是一款功能水。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